长安1号中央广场

400-156-0036 223383

  • 活着 只为“寓”见较好的自己

    有首歌《活着》中唱到“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为何生活总是这样。难道说我的理想就是这样度过一生的时光?”我们每天为了理想日复一日忙碌,却常常上路了很久,而忘记了自己为何出发。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28 14:12

  • 生活or投资 你自己决定

    近年来,随着莱山区的不断发展,板块的利好消息一直不断,医疗、教育、交通、生活、商业等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地升级完善,莱山区已然成为烟台一张新的对外名片。作为地处莱山政务区的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更是占据了先天的资源优势,可以说他是未来投资和居住的不二之选。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26 17:07

  • 莱山规划建设城铁新城 安家中心城区享更好发展

    近日,据相关媒体从莱山区住建局获悉,根据市区两级关于城铁新城的工作安排,莱山区启动了城铁南站区片曲家庄、两甲埠2个村居的房屋评估工作。

    港城楼市观察 2017-07-25 10:12

  •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满足你的小资生活想象

    有人说,我的理想生活是与相爱的人悠悠信步,与父母相距不远,与有趣之人畅谈人生,体验丰富且有质感的生命。有人说,我的理想生活是夏天傍晚,冰镇啤酒,坐阳台上吹风,旁边有一姑娘,西瓜随手一切,一人一半,说会儿话,看会儿电影……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21 15:21

  • 会生活的你 是怎样安排一周七天的?

    一周七天这一制度最早是由君士坦丁大帝制定。他在公元321年3月7日正式宣布7天为一周,这个制度一直沿用至今。明朝末年,传入我国。会生活的你,会怎样安排每一天呢? 周一——双重“过渡期” 作为一周工作的开始,星期一是心理和身体的双重“过渡期”。周末过后,从休闲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人体的生物钟往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18 11:24

  • 你的年终“小目标”实现了几个?

    ​尊敬的客户:您好!很抱歉通知您,您的2017年余额仅剩一半,且无法充值…… 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党的生日过去了,不知不觉2017竟已过去了一半!!!转身回顾,年初信誓旦旦要完成的“小目标”,现在到底做到了几个呢?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12 12:53

  • 投资公寓 成就价值先进

    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之下,更多的收益可以用大数据来进行体现和解读。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公寓项目很多,较低的总价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大数据显示,公寓类产品适宜长期持有,升值潜力被广泛看好。长安1号中央广场,31-54㎡装修公寓,集地段价值、投资价值于一身,自住-超越的自住价值,投资-超越的投资价值! 第壹章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07 10:12

  • 烟台新房价格环比19连涨 供求两旺买房趁早

    6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7%,涨幅分别较上月扩大0.5个和0.7个百分点。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继2015年11月份以来连续19个月上涨,也是连续15个月同环比价格双上涨。新房房价稳步上涨

    搜狐烟台城市站 2017-07-04 11:44

  • 公寓市场崛起 投资还需看优势

    总价低,可出租可自住,公寓类产品作为商业地产投资中最广泛的一种形式,正以崛起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一般情况下,公寓产品具有购买成本小、租金水平高、增值趋势强等优势,再加上交通、环境、商圈配套等资源,使公寓的投资价值非常看好。 租金收益抢眼,公寓投资崛起 对于投资者来说,公寓最方便的回报

    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04 09:46

  • 长安一号 终于知道公寓为何能成为都市新宠

    [摘要]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自己付出了青春与汗水的城市中,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窝是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了。

    williamaaa123_✖、EXO 执着等 2017-06-30 15:2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