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翡翠湾

400-156-0036 157785

  • 璀璨烟台 共鸣世界丨万科翡翠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

    万科|以翡翠 敬时代 万科翡翠系,一场关于高端改善人居的艺术复兴 从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公园、到万科翡翠书院 中国高端人居新时代版图上,处处闪耀着翡翠的光芒 万科翡翠联盟 从上海走向温州、徐州、无锡、合肥等九大城市 以全球化视野 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同步世界的优质生活 翡翠联盟实景图 烟台万科|一

    我家焦点 2020-06-18 09:14

  • 翡翠湾优质交付 | 绽放时光美好

    阳光不燥的晚秋,氤氲着稻谷满地金黄的成熟之气,仿佛可以嗅到希望与收获的甘甜。恰如这次万科翡翠湾业主们回家的风景,温暖从容…… 美好的家,是每个人终其一生的向往。一把钥匙寄托万家幸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雕琢,点滴细节的匠心研磨,唯有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方能成就不负岁月的城市经典。 近期,万科翡翠湾圆满集

    我家焦点 2019-11-19 17:08

  • 2019万科北方区域社区篮球联赛烟台赛区圆满落幕

    2019万科北方区域社区篮球联赛烟台赛区圆满落幕 延续邻里友情 建设幸福社区文化 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调动业主强身健体的热情,促进各社区居民间的交流,2019年8月10日—11日,在中国篮球协会指导下,由烟台万科客户关系中心举办2019万科北方区域社区篮球联赛烟台赛区赛事在纽勒维尔篮球馆举行,经过前

    烟台搜狐焦点 2019-08-12 18:45

  • 烟台万科·新华书店|强强联合,共建美好生活场景

    2018年9月27日,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万科)与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新华书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万科翡翠湾V-book城市书房成功举行,这标志着烟台万科与新华书店将共同携手、开创先河,将共同打造美好生活场景,推动全民阅读,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我家焦点 2018-09-29 09:02

  • 万科翡翠湾V-book亲子阅读活动回顾

    书房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温度 为好书找读者,为读者找好书 V-book社区精神高地 万科,您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我家焦点 2018-06-06 11:36

  • 烟台首批城市书房001号授予万科翡翠湾V-book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2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烟台市城市书房建成启用仪式在莱山区万科翡翠湾V-book举行,万科翡翠湾V-book(以下简称V-book)被授予首批城市书房001号。

    烟台搜狐焦点 2018-04-24 18:07

  • 书声琅琅 香飘烟台

    一座城市的气质,不仅是华丽的建筑、宽阔的街道。对于港城烟台来说,美丽的山景海景无疑是漂亮的“门面”,而城市的“灵魂”,在于弥漫的书卷气和浓浓的人文情怀,在于承载着城市血液的图书馆。选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点一杯专业咖啡师为您打造的精致饮品,让自己放松在舒服皮质的沙发和桌椅中,与咖啡香和书香为伴。

    我家焦点 2018-04-24 17:32

  • 莱山区滨海中学二期已复工建设 建成后该校预计容纳2000学生

    据悉,莱山区滨海中学二期近期已正式复工建设。二期工程位于滨海中学校园内,总投资约3200万元,规划占地17亩,建筑面积8920平方米。教学楼一栋,5层,面积3330平方米;图书科技楼一栋,5层,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 目前进度:教学楼、图书科技楼已于去年底主体封顶,现进行墙体砌筑施工,预计今年9月

    我家焦点 2018-03-13 12:06

  • 10月烟台商品住宅成交榜出炉 你家房子上榜了吗

    环顾10月烟台楼市,六区商品住宅成交69.58万平米,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39%;成交均价8316元/平米,环比上升5%,同比上升17%。莱山区和开发区作为楼市的热门区域,再次雄踞成交榜单。

    港城楼市观察 2017-11-03 16:02

  • 10月烟台商品房市场供不应求 成交均价再上涨

    据锐理数据监测,10月烟台商品房市场新增供应22.91万㎡,环比下降59%,同比下降9%;成交73.6万㎡,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39%;成交均价8433元/㎡,环比上升3%,同比上升17%。

    港城楼市观察 2017-11-02 16: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