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聚创新城

400-156-0036 222823

  • 童星闪耀正当时 争做环保小天使

    中节能·科技园位于烟台市开发区,项目总建面45万方,定位为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总部办公、企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产—城—人”融合型的综合服务绿色园区。

    我家焦点 2018-07-09 09:55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践行绿色发展不懈努力

    为响应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的国家号召,促进绿色循环创新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近日,中节能·科技园成功举办了园区招商启动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烟台开发区管委等有关领导,知名科研机构、院校代表以及近百家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我家焦点 2018-07-03 09:30

  • 中节能·科技园招商启动会圆满成功

    6月23日,中节能(烟台)国际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中节能·科技园招商启动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杰,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杨林盛,烟台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洪光,中节能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修敏,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优秀企业和知名科研院校代表出席。

    烟台搜狐焦点 2018-06-25 10:26

  • 厉害了!6月23日,看智能机器人如何“花式炫技”!

    6月23日,中节能·科技园招商启动会即将在园区招商展示中心盛大开启!作为环保、创新为主要发展方向的中节能·科技园,自然少不了机器人的助阵。

    我家焦点 2018-06-22 11:30

  •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6月23日,中节能·科技园绿色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启动会即将在项目招商展示中心盛大开启。届时,各级领导、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及子公司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嘉宾将共聚一堂,畅谈环保产业的发展,共同见证中节能·科技园的美好未来。

    我家焦点 2018-06-07 15:28

  • 机器人来袭,一大波智能机器人空降烟台!

    这是一个科技点燃创意的时代,也是一个智能引领发展的时代。对电影中出现的各种高端智能机器人,您是否早已经充满无限好奇?对于那些萌萌的“小可爱”在舞台上的炫酷表演,您是否满满期待?如果有机会亲临现场,一睹智能机器人带来的非凡视觉盛宴,您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我家焦点 2018-06-07 15:26

  • 开发区构建大交通格局 烟台西部发展新进程

    目前,烟台开发区首座互通式立交桥——开发区福莱立交桥规划已经敲定,位于福莱山社区马家附近。开发区G206烟汕线和S302成龙线平面交叉方式将改造为互通式立体交叉,滨海路开发区段再向蓬莱延伸对接。据悉悉,烟台西进枢纽将开展一系列大动作,构建全域现代化“大交通”格局,为建设烟台经济中心拉开发展大框架。

    漫话小城 2017-07-26 15:15

  • 聚创新城:长江路瞰海小高层 低购房门槛

    [摘要] 根据《2017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经过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的综合计算,烟台正式成为二线城市。

    基地会员 2017-06-12 11:09

  • 聚创新城:长江路河景小高层近日开盘!

    [摘要] 【中节能·聚创新城】 以“长江路•佳世客旁”的高地段价值 及日益稀缺的舒居小高层产品价值,备受购房者青睐。

    薛大脸 2017-05-19 16:10

  • 2016烟台新项目大盘点 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6年只剩下10天,年底忙碌的节奏让小编感叹时光匆匆的同时,不禁想起去年此时的状态:忙着年终总结、忙着年会、忙着抢火车票……趁着还有点时间,趁着抢票时间推后,小编腾出些许时间回顾了一下这一年。

    只對你有感覺 2016-12-20 16:5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