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23235

  • 福津祥置业携手第五小学启动教育共建 共育希望!

    2017年9月9日上午,福津祥置业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小学教育共建启动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成功举办。福津祥置业总经理于国建、第五小学陈校长及优秀教师和学生家长一起参与了本次教育共建助学启动仪式。

    烟台福津祥置业有限公司 2017-09-11 09:14

  • 香橙1.2期楼王小高层开售!

    不知不觉,香橙已开盘一年,在过去的一年内,香橙已热销超过1200套,全优品质见证了业主的热情与香橙的领秀地位。而市场上一度传言,香橙已全部售罄。在这里,小编要辟谣一下,香橙8月12日有新房要开售啦!而且是两栋小高层楼王组团亮相!

    烟台福津祥置业有限公司 2017-08-14 09:49

  • 9月烟台楼市成交量跌价涨 东部两盘夺榜首

    9月烟台六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环比下降,成交均价小幅上涨。从区域成交来看,烟台六区中,开发区成交量较高,莱山区成交均价较高。从具体项目来看,中海国际社区和祥隆绿城诚园分别位居销售量、销售金额榜首。

    薛大脸 2016-10-09 15:35

  • 小产权房千万别买!这些楼盘五证齐全放心买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亦称“乡产权房”。缺少“五证”、拆迁难补偿、质量难保证等问题是小产权房无可避免的弊端,一旦出现问题,损失还要自行承担。

    只對你有感覺 2016-09-01 14:40

  • 国家大力鼓励居民购房 眼下正是买房好时机

    为了去库存,国家楼市政策也是蛮“拼”的。楼市政策利好时期,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薛大脸 2016-08-04 14:59

  • 值得等!这些楼盘未开先火!

    据同策数据显示,上周烟台房产成交量1086套,开发区独树一帜成交量高达400套,环比上涨32.4%。那么究竟是哪些好的楼盘带动了成交量上涨呢?究其原因,竟是这些成交量高的楼盘未开先火。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开发区那些未开先火的楼盘吧!

    薛大脸 2016-05-21 12: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